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办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  作者: 张明静   时间:2021-11-29 11:11:40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门前三包”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11月25日,县委办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责任区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拿着垃圾钳、扫帚等工具,相互配合,仔细清扫道路上的落叶、纸屑、果皮、杂物等,一路搜索一路清捡路边绿化带中的各类塑料、烟头等,为营造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美化环境人人受益的社会氛围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向附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以及文明创城工作,引导居民自觉遵守文明规范,从小处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人,共建文明城。

  此次活动,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并倡导文明风尚,改善了责任区卫生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文明意识,提升了文明素养,凝聚了文明城市创建力量。(通讯员 张明静)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