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11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作者: 项革友   时间:2021-11-25 09:05:58   

  宿松融媒讯 11月21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石立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中心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

  会议强调,全中心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确保全会精神在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落到实处。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机关事务管理事业长足发展的务实举措,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努力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项革友)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