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编办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编办  作者: 余巍   时间:2021-11-23 08:34:39   

  宿松融媒讯 11月21日上午,县委编办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叶根旺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随后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学习提纲》《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学习提纲》,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会议还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挤出时间反复研读《公报》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边学边思边领悟,切实做到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不移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把机构编制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对《公报》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提及的人才工作,机构编制部门要多思考,研究探索如何进一步盘活机构编制资源来服务保障“招才引智”,为我县引进并储备一批急需人才,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新征程。

  会议最后还部署了年底中心工作,并对下一年度重点任务作了谋划安排。(通讯员 余巍)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