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委统战部、统战系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统战部  作者: 刘威   时间:2021-11-22 09:32:36   

  宿松融媒讯 11月19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知联会和县新联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并对全年统战工作进行总结,谋划2022年度统战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19173907.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统战干部及统战系统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组织民族宗教、非公经济、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港澳侨台各界代表人士以及各级统战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县统一战线中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各级统战干部的统战意识、统战能力和统战工作效能,切实推动我县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发挥优势作用服务中心大局,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工作实际中,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精心谋划好明年统战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贡献统战力量。(通讯员 刘威)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