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直机关  作者: 吴波   时间:2021-11-22 08:55:32   

  宿松融媒讯 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后,机关工委积极组织县直机关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三会一课”、个人自学等形式,广泛利用电视、报刊、“学习强国”客户端和网络等载体,认真学习《公报》和《决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机关工委强化政治担当,第一时间研究谋划县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结合“匠心服务·精准指导”党建品牌创建,通过理论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将县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在前、做在先,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县直机关党建网站宣传引导作用,刊发县直机关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道,引导舆论方向,营造浓厚氛围。

  县直机关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收听收看全会新闻报道,以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支部学习、在线自学、座谈研讨等多种方式,广泛交流讨论所思所想所感所得,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抓好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本色,做践行“两个维护”的排头兵。

  机关工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擦亮政治机关底色,引领带动县直机关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宿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通讯员 吴波)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