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编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编办  作者: 余巍   时间:2021-11-22 08:46:04   

  宿松融媒讯 11月12日,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叶根旺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充分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用好碎片化时间,利用学习强国、安徽干部教育在线、人民日报客户端等多途径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落实抓好重点任务推进。将六中全会精神与本部门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通过管住用好机构编制资源,“筑巢引凤”打造更高素质更具活力干部人才队伍,为各单位更好履职能夯实机构编制基础。(通讯员 余巍)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