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史志室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史志室  作者: 金枝   时间:2021-11-18 10:56:08   

  宿松融媒讯 11月17日,宿松县史志研究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意义。

  学习会上,研究室主任沈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在学懂弄通、真抓实干上下功夫。一是要学懂弄通,关键要重点围绕《决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真抓实干,要结合党史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挖掘党史资料,创造出优秀党史编研成果,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接续奋斗。(通讯员 金枝)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