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 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作者: 朱亚娜   时间:2021-11-18 10:14:24   

  宿松融媒讯 11月17日,县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委副书记程必胜领学,工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其他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并研讨。

89d5f1d66c472c40a65a048162d8362.jpg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13个方面概括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总结为“十个坚持”。党的百年奋斗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形成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保持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不断提高,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理论中心组示范引领学、党支部研讨深入学、党员干部自觉主动学,进一步吃透全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扣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谋划,纳入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总体布局来推进,指导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充分运用“三会一课”等载体,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学习研讨活动,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向深入,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通讯员 朱亚娜)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