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总工会  作者: 陈磊   时间:2021-11-16 17:17:09   

  宿松融媒讯 11月15日,宿松县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泽润主持会议。县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原图.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安排“四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并就作风建设展开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党支部要统筹安排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坚持不懈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二是作风建设再发力,要对照年初工作要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42101”重点工作,推进全县工会工作推深走实。三是党风廉政建设再加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通讯员 陈磊)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