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政法委  作者: 刘欢欢   时间:2021-11-16 16:18:38   

  宿松融媒讯 11月15日,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县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二要加强学习教育。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读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三要抓好统筹结合。要结合委机关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深做实“1+3”基层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宿松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法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讯员 刘欢欢)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