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宿松县驻合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谢党恩、度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驻合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作者: 虞家乐   时间:2021-10-19 09:41:31   

  宿松融媒讯 为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和重阳节文化生活,10月17日,宿松县驻合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于开展了“谢党恩、度重阳”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60多人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华实佑主持活动。

  上午,大家一同参观了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故居和纪念馆。刘铭传作为首任台湾巡抚,在国家危难之际,带领台湾军民奋起抗击外国侵略者,为中华民族反侵略战争和台湾的建设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下午,全体人员考察观摩肥西经济开发区的金海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受到了该公司董事长、宿松乡友叶金平夫妇的热情接待。大家先听取了该公司员工关于公司的介绍,然后参观了公司开发的合肥中盟电子信息产业园。产业园工地上机器轰鸣,车水马龙,一片生机勃勃、繁忙兴旺的景象。

  随后,宿松县驻合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虞家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在交流中感慨道,这次户外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好,提振了大家的精气神,既丰富了退休文化生活,又交流了感情,促进了大家的身心健康。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永远做一名退休不褪色的合格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华实佑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党员继续积极参与党建活动,做到按时到达、安全出行;希望各位支委认真当好党员的组织员、联络员、服务员。(通讯员 虞家乐)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