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委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  作者:    时间:2021-10-15 11:02:36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10月14日下午,中共宿松县委办公室邀请县委宣讲报告团到机关作专题宣讲。

  会上,县委宣讲报告团黄带斌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其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以及着力推动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结合宿松实际,讲述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内容,传达了张祥安书记在参加宿松代表讨论团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伟大号召,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九个必须”,尽心尽力做好“三服务”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联系党办机关工作实际,发挥县委办“四最一中枢”的关键作用,在全县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上干在先、做在前,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进一步提升谋划统筹能力、以文辅政能力和督查督办能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新起点,推动办公室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