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委统战部组织退休老干部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统战部  作者: 张东屏 刘威   时间:2021-10-14 09:01:23   

  宿松融媒讯 “这个重阳节过的特别有意义!”县委统战部退休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张锦华动情地说道。

  2021年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老干部们度过一个特别的节日。10月12日,县委统战部组织退休老干部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并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

  “感谢党和政府始终关心我们这些退休老同志,今天我们观看了《长津湖》,影片场面非常震撼,看到志愿军战士们舍小家为国家,踏冰卧雪、奋勇杀敌、流血牺牲的场景十分感动。我们现在过得这么幸福,吃得饱、穿得暖、住得好,都是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虽然我们现在年纪大了,但是我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努力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传递下去。”观影结束后,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

  为进一步培养和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之情,县委统战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试吃冻土豆,体验英雄先辈们的艰苦。大家纷纷表示,试吃冻土豆的时候很心酸,感谢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为我们创造了今天和平幸福美满的生活。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把责任扛在肩上,主动担当作为,为统战事业贡献积极力量。(通讯员 张东屏刘威)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