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委统战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分享红色故事”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统战部  作者: 张东屏   时间:2021-10-13 16:11:2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百年党史,汲取砥砺奋进精神力量,10月12日,宿松县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分享红色故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观看《长津湖》交流思想感悟,并分别分享了《杨根思,屹立在长津湖畔的中国军魂》《伟大战士黄继光》《方志敏的清贫人生》等红色故事,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分享感悟。全体党员同志从历史故事中丰富了知识,凝聚了认识;从英雄事迹中,感怀了先烈,感恩了当下;从讲述“红色故事”中,铭记了历史,坚定了信念,实现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的学习目的。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仕能系统解读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五大方面,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要倍加珍惜当前的良好局面,特别是当前宿松在双招双引的关键时刻,作为党委统战部门既要抓好主责主业,又要在双招双引上主动作为,积极为双招双引贡献统战力量。(通讯员 张东屏)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