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总工会  作者: 陈磊   时间:2021-10-13 08:58:29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12日,宿松县总工会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泽润主持开班式。县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开班式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榆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

  刘泽润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学习党的历史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要论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时又进一步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为学好党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刘泽润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读书班的学习当中,通过个人自学、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读书班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通讯员 陈磊)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