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同志集体观看抗美援朝战争影片《长津湖》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总工会  作者: 吴凡   时间:2021-10-11 11:13:47   

  宿松融媒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引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国庆期间,宿松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抗美援朝战争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全情全景还原了这场史诗战役,“烽烟滚滚唱英雄,四面青山侧耳听,晴天响雷敲金鼓,大海扬波作和声,人民战士驱虎豹,舍生忘死保和平”唱出了“冰雕连、杨思根连”等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服从命令、绝不退缩的精神,不畏强敌敢于战斗的英雄气概。

  电影《长津湖》通过对抗美援朝战争历史的回顾与呈现,引导激励大家要铭记历史、凝聚奋进力量,致敬英雄烈士!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建功立业,为建设现代化美丽宿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吴凡)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