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委统战部组织观看《长津湖》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统战部  作者: 张东屏   时间:2021-10-11 08:59:34   

  宿松融媒讯 为深刻缅怀革命先辈,传承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10月9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电影院集中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

微信图片_20211009205044.jpg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在抗美援朝的东线战场极端困苦的环境中,克服缺衣少食、极度寒冷等难以想象的困难,不怕牺牲,英勇奋战,重挫美军精锐部队的悲壮历史,展现出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的艰苦卓绝与异常惨烈,生动刻画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的铮铮铁骨。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大家都表示要始终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过硬本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统战各项工作,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通讯员 张东屏)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