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编办学习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编办  作者: 徐珊珊   时间:2021-10-02 08:48:33   

  宿松融媒讯 9月30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余又超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随后集体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提纲》,并围绕市委张祥安书记在宿松代表团提出的“四个意识”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把机构编制工作责任落到实处,把机构编制工作融入到我市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之中。

  会议最后还传达学习了《宿松县“1+3”社会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和《平安宿松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就县委编办积极参与县“1+3”社会治理工作和平安宿松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通讯员 徐珊珊)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