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策法规 >正文

致全县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时间:2022-11-14 08:55:56   

居民朋友们: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今年,我省部署推进10项暖民心行动。根据我县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要求,由县教育局牵头、会同相关县直单位、各乡镇具体负责落实老有所学行动工作。

  围绕“学得了”的工作目标,我县已通过改建一批、扩容一批、新设一批、网办一批等方式改(扩)建一批老年学校。目前,全县已建成1所县级老年大学,23个乡镇(街道)、213个村(社区)也均已建成老年学校,欢迎各位老年朋友前去各级老年学校咨询报名学习!

  我县将通过盘活场地资源、加强队伍建设、丰富教学内容、强化特色办学等多种方式让老年人“学得好”,帮助老年人更好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从而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欢迎您关心、参与、监督老有所学行动工作,积极配合老有所学行动知晓率与满意度调查。衷心祝愿全县居民朋友健康长寿、家庭和睦、万事如意!

  宿松县老有所学行动工作专班办公室

  2022年11月14日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