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李锦荣走访调研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时间:2024-04-10 19:46:13   

  宿松融媒讯 为近距离了解企业产品质量状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更好服务企业发展,4月10日,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到企业走访调研,并为第七届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颁发奖牌。县市场监管局、县企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锦荣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安智创、诚越电子,详细了解企业的质量管理模式、知识产权保护、企业生产经营的现状以及未来规划等,就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企业颁发了第七届政府质量奖奖牌。

  李锦荣指出,政府质量奖是全县质量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也是深入实施质量发展战略,巩固质量强县建设成果的有力抓手。希望获奖企业坚持质量强企,发挥企业的品牌创新意识,努力取得更多高水平的质量成果,为我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李锦荣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和工作机制,全力支持、指导和服务企业质量标准品牌建设,合力推进相关工作,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李锦荣一行还深入中通快递、桑柏尼特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