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乡贤文化研究会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时间:2024-04-06 13:13:19   

  宿松融媒讯 4月6日,县乡贤文化研究会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乡贤文化研究会相关负责人作了二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宣读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扬通报,并进行颁奖。

  林丽霞指出,宿松乡贤文化生长于我们广袤的松兹大地,既继承了传统乡贤文化的价值精华,又注入了现代文明的时代元素,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乡村社会的有机结合。因此,加强乡贤文化建设既具有浓郁的乡土气息,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脉的生动实践。

  就做好下一步乡贤文化工作,林丽霞强调,要加强乡贤文化和乡风文明的联合推进,促进农村文化繁荣发展;要加强乡贤文化和乡村治理的联合推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大力营造尊贤颂贤氛围,以务实作风吸引更多乡贤回归。乡贤文化研究会要确立新的工作高度,争取新的作为;各位乡贤文化研究会理事和分会成员要继续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各乡镇、街道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利用自己的资源优势,共同做实做活乡贤文化这篇大文章。(融媒体记者 祝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