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县委办  作者: 欧阳星宇 汪标   时间:2024-03-29 20:51:06   

  宿松融媒讯 3月29日,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相关精神并展开交流研讨。许晓峰、石承抚、聂立新、鲁长江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夏幼华、程向阳、水涛、郭斯文等围绕“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发展新质生产力”,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曹晓革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决扛起高举旗帜引航向的政治使命,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要求,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曹晓革强调,要突出抓主抓重,坚定发展信心,集中精力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发展强大合力,以首季“开门红”引领“全年红”;全力挖潜增效,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加强指导、搞好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拓市场、抢订单、去库存;狠抓项目建设,紧盯投资进度,加强项目调度,强化土地、资金、用工等要素保障,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突出扩大消费,稳定文旅消费热度,进一步丰富消费形式,创新消费场景,以更大力度集聚人气,促进消费。

  曹晓革要求,要强化作风保障,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大局意识和火热的奋斗激情,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切实为企业降成本、为基层减负担、为群众解难题。(融媒体记者 欧阳星宇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