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晓峰“四不两直”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临江产业园  作者: 朱宏学   时间:2024-03-21 17:21:35   

  宿松融媒讯 3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四不两直”到县经开区临江产业园督导皮革企业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在亿博皮革园、亿博环保、荷华皮革等企业,许晓峰上污水处理池、进皮革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皮革企业生产经营、环保污水处理、固废危废废气收集、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

  许晓峰指出,临江产业园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我县临江产业园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常态化落实到位,确保整改不反弹。要坚决扛起环保安全主体责任,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环保是最大的任务、安全是最大的效益”的思想,切实抓好环保安全工作。要建立环保安全长效机制,做好环保优质配套服务,打通“肠梗阻”,确保污水正常达标流畅排放,推动临江皮革企业可持续规范化发展。有关部门要强化监管责任,突出服务保障,全力为园内企业创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通讯员 朱宏学)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