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调研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曹晓革在调研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
开工即冲刺、开局即奔跑,奋力实现“开门红”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欧阳星宇 汪标   时间:2024-02-19 15:23:27   

  宿松融媒讯 2月19日,县委书记曹晓革到县经开区调研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以开工即冲刺、开局即奔跑的干劲,全面推动企业、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奋力实现“开门红”。县政府副县长水涛参加。

  “目前有多少员工返岗?”“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还有哪些困难?”在中信博、紫荆花、安兴电子、顺源智纺、华恒轻工等企业,曹晓革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看车间、问生产、谋发展,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产品销售、科技研发等情况,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开足马力、奋勇争先,努力实现更大突破。

  曹晓革一行还前往新耕河西路项目、宁丰集团项目供地现场等处,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他指出,项目施工主体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排定工作时序,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用地供地工作,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走访中,曹晓革强调,新的一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拉高标杆,切实强化“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比拼意识,以比学赶超的强劲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惠企政策,抓实抓好企业服务,及时有效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确保新的一年高质量开好局起好步。(融媒体记者 欧阳星宇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