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新春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欧阳星宇 汪标   时间:2024-02-18 10:24:31   

  宿松融媒讯 2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新春学习会,以学习充电的方式,为做好新一年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许晓峰、石承抚、聂立新、鲁长江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曹晓革指出,全年看首季,全局看开局。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时节,迅速对干部职工进行教育收心,让党员干部迅速找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全力打好节后“第一仗”,确保实现各项工作的“开门红”。

  就做好2024年工作,曹晓革强调,要锚定目标干,围绕县委十五届八次全会提出的锚定冲刺“345”、建设“一区一中心一城市”的区域强县奋斗目标,在各自行业、各自领域、各自岗位上贡献应有力量,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更加壮丽的宿松篇章。要明确重点干,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理念,坚持做难事必有所得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近谋远虑做好开局起步工作。要优化作风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认真落实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人代会宿松代表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持续发扬“三我”精神,保持和发扬去年连续两次红榜的精神和势头,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全面红”。(融媒体记者 欧阳星宇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