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省数据资源管理局来我县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朱双进   时间:2024-01-23 09:18:32   

  宿松融媒讯 1月22日,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干伟文率队来我县调研政务服务管理工作。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龚炜,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青嵘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7×24小时自助服务、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一窗通办、涉企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政务服务平台与部门业务审批系统互通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县政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就部门间数据共享、“一件事一次办”、综合窗口改革等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有关问题解答指导。

  干伟文充分肯定了我县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树立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加强队伍能力建设,以企业和群众的需求感受为导向,完善服务功能,整合窗口资源,持续对标沪苏浙,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左青嵘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宿松将加强从业人员学习培训,力求在业务上再精进,工作上再精细,服务上再优化,成效上再进步,为我省数据资源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融媒体记者 虞恒 朱双进)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