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程向阳参加指导县财政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周俊   时间:2024-01-22 16:04:53   

  宿松融媒讯 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参加指导县财政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及主题教育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县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程向阳指出,县财政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后,要针对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程向阳要求,要增强政治“三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政、国资、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自觉把财政工作放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格局中去谋划、部署和推进。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在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主动作为,锚定冲刺“345”、建设“一区一中心一城市”的区域强县奋斗目标,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全力拼经济、促发展,推动财政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水平,狠抓工作落实。要提升能力本领,立足财政职能,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带头廉洁自律,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通讯员 周俊)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