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程向阳参加松兹街道代表小组视察调研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张思旺   时间:2023-12-08 09:56:12   

  宿松融媒讯 12月7日上午,松兹街道县人大代表小组开展第四季度视察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参加。

  代表们先后到五里建筑公司、春江粮油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建筑业和农产品收购、加工行业发展状况。参会代表集中学习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就视察调研中涉及的保障建筑业健康发展、推进农村产业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还就代表大会议案建议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走访企业后,程向阳走进街道代表小组活动室,认真察看人大工委办公室、代表阅览室和会议室布置情况。程向阳强调,街道要不断加强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为代表履职搭建坚实平台,充分发挥代表重要作用;代表小组要健全活动机制、规范动作,积极畅通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渠道;代表要关心、关注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发展做好“代言”,助力解决发展难题。(通讯员 张思旺)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