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晓峰到孚玉镇开展“四下基层”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欧阳星宇   时间:2023-11-06 21:56:54   

  宿松融媒讯 11月6日,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到孚玉镇开展“四下基层”。副县长罗朝斌参加。

  在“宿事速办”大河社区工作站,许晓峰开展了现场办公,认真听取了大河社区、黎明社区提请解决的事项,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并前往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他强调,有关部门要深刻把握“四下基层”的基本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实事求是察民情,主动作为解民忧,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使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深刻理解推进“宿事速办”工作的重大意义,清楚认识到这是上级有要求、群众有期盼、现实有需要,健全完善“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推动基层治理工作走深走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落实,积极对接、全力配合、主动服务,推动形成工作合力,更好发挥“宿事速办”社区工作站作用。

  

  随后,许晓峰还前往孚玉镇人民政府接待了信访群众。他指出,信访接待下基层是“四下基层”的一项重要内容,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实实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融媒体记者 欧阳星宇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