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全县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时间:2023-09-01 08:57:28   

  宿松融媒讯 8月31日,全县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青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出席会议。县直各预算单位主要负责人、财务股长、经办会计,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财政所(分局)长、预算会计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通报了今年以来财政运行情况,安排布置了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任务;县审计局结合审计监督要求,对做好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注重精准可持续,财政经济平稳运行。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地认识到财政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做好部门预算编制工作的思想认识;要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预算编制的新形势新要求;要强化主体责任,科学编制2024年部门预算。

  会议要求,财政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指导,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预算编制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各预算单位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主动加强与财政等部门的沟通联系,按照相关要求和规定的时间、程序,规范编制、报送部门预算草案,高质量完成我县2024年度的预算编制工作。 (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