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全县财政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时间:2023-08-30 17:43:05   

  宿松融媒讯 8月30日,全县财政系统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青嵘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村级财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典型案例;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

  左青嵘指出,今年以来,财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采取有效举措,切实加以解决。

  左青嵘强调,要统筹兼顾,服务保障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健全现代预算制度为切入点,更好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落脚点,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为着力点,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敢管敢严,旗帜鲜明抓班子带队伍,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完善权力运行监督机制。

  左青嵘要求,财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从严要求当表率,敢为善为作示范,以财政干部的奋发有为,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篇章贡献新的更大贡献。(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