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到松兹街道督导调研路网建设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  作者: 汪标   时间:2023-08-25 09:59:48   

  宿松融媒讯 8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曹晓革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松兹街道实地督导道路交通项目施工情况。松兹街道负责同志陪同。

  “路基什么时候可以完成?什么时候可以通车?”在龙井路白改黑、玉龙路、罗汉山路、华阳河蓄滞洪区杨湾引河等工程现场,曹晓革现场询问施工人员和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计划安排、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和服务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时间节点,抢抓施工黄金期,按质按量压茬推进建设任务。属地街道要优化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配合,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曹晓革沿着杨湾泄洪河、白洋河、杨湾河,边行边看,详细了解东北新城东区及高铁新区建设规划情况,实地查勘了流水山及流山水库。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的会议精神,立足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深入挖掘旅游资源、生态资源,加快谋划推进白洋河、黑石山文旅项目建设,为宿松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效赋能。(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