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会议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时间:2023-06-21 10:30:02   

  宿松融媒讯 6月20日,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会议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吴昊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对县工商联(总商会)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对工商联(总商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还邀请了县税务局工作人员、皖松律师事务所律师分别就税务和法律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以更大作为贯彻落实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战略,引领民营经济人士正确理解党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坚定立场、鲜明态度和方针政策;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敢、快、干”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问题,积极推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让广大民营企业家聚精会神办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