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主持召开2023年第三次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汪标   时间:2023-06-06 20:51:13   

  宿松融媒讯 6月6日,县委书记曹晓革主持召开2023年第三次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会议。县领导许晓峰、石承抚、鲁长江、左青嵘、黄世宏、夏幼华、林丽霞、水涛、陈志鹃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双招双引”工作实施意见、2023年全县招商引资考核奖励办法的汇报,讨论了的卢3D视觉模组等5个项目及正威相关政策诉求等情况。

  会议强调,县招商中心要充分吸纳会议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不断提升考核工作质量,更好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要压实乡镇(街道)和县经开区承接平台责任,精准服务客商和企业;要突出招大引强,围绕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全力以赴引进一批辐射带动作用明显的大项目、好项目,为经济发展积蓄动能。(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