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政府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韩爽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3-06-06 10:58:16   

  宿松融媒讯 6月5日,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青嵘,副县长朱元松、水涛、陈志鹃等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讨论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等工作。

  许晓峰强调,要把“五个坚持”贯穿在办公室所有的工作之中,提升境界、高标定位,深刻认识办公室作用的重要性、地位的全局性、性质的特殊性,善于从领导的角度、全局的高度想大事、谋大局,不折不扣把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领导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许晓峰要求,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要始终坚持高标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严格按照党章和有关工作条例,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提升服务水平,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抓好党建工作。要加强品牌创建,严格组织生活,创新活动载体,推动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做示范。(融媒体记者 韩爽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