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浙江嘉兴纺织企业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交流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汪标   时间:2023-06-02 14:39:05   

  宿松融媒讯 6月1日-2日,浙江嘉兴纺织企业考察团来我县,就纺织服装产业项目进行对接考察。县委书记曹晓革,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等出席会议。副县长水涛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县招商宣传片,听取了县经开区产业情况介绍,县招商中心对我县纺织服装产业进行了专题推介,与会双方就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晓革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宿松一直以来把纺织服装作为主导产业来打造,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宿松将始终坚持双招双引“第一要事”“第一抓手”“一把手”工程,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积极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提供“妈妈式”服务,努力让企业在宿松安心、舒心、放心地投资兴业。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共同发力寻找合作契机,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许晓峰指出,宿松将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围绕纺织服装,持续延链、补链、强链,不遗余力强化县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确保以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向全链条、高端化迈进,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考察团表示,宿松县产业基础扎实,产业定位准确,与各企业发展规划有较高的适配度。本次考察,感受到了宿松县委县政府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宿松发展潜力大、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一如既往坚持用心用力用情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完善纺织服装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发展完备的绿色、智慧、高端的服装加工全产业链条。考察团将结合自身发展优势和需求,持续开展深层次交流对接,助力纺织服装产业优化升级,积极拓展其他领域合作空间,推动宿松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前往红爱服饰、华远箱包、顺源智纺、临江产业园皮革园区、临江公用码头建设项目现场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了解了产业规划发展、园区建设、招商政策等方面的情况。(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