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时间:2023-06-01 20:08:40   

  宿松融媒讯 6月1日,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鲁长江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暨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进会精神,部署了全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县委政法委、县住建局、县民政局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必然之举,是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必然要求,是为民办实事的现实需要。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解决水平不高,管理不实,力量不足等问题。要找准方法路径,压紧工作责任,精准高效指导,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和抓好基层治理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