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方俊平督导调度宿松港区公用码头项目建设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大  作者: 胡力士 王炜军   时间:2023-05-27 14:36:22   

  宿松融媒讯 5月25日,省港航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工会主席方俊平到县临江产业园督导调度公用码头工程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公用码头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石承抚,省港航集团投资建设部、港口运营集团、县经开区管委会、县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方俊平一行实地察看了正在进行桩基施工的宿松港区工程,听取了参建各单位、港口运营集团、安庆港公司关于项目建设和防汛准备等情况的汇报。方俊平强调,要“大干快上、能快则快”,狠抓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要提高认识做好保障,确保安全度汛并做到万无一失;要在地方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及时回应经济腹地周边企业的关切和需求,进一步提升效率。

  石承抚要求,要强化项目建设的紧迫性、计划执行的严肃性、参建单位的协同性、项目管理的规范性,将宿松公用码头建成精品工程。(通讯员 胡力士 王炜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