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李锦荣调研县医院新区和医养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时间:2023-05-26 16:02:05   

  宿松融媒讯 5月26日,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调研县医院新区和医养中心(县中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情况。县卫健委、县交通局、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城管局、松兹街道、县医院、县中医院和县重点工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锦荣一行首先来到县医养中心(县中医院新院区)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主体工程和各类配套设施,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竣工时间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锦荣指出,县医养中心项目是事关民生的一项重大工程,施工单位和业主单位要履行契约精神,提高项目履约管理水平,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image.png

  在县医院新区项目现场,李锦荣仔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她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服务,积极作为,采取有效措施,突破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抢抓晴好天气,精准倒排工期,高质量、高效率促进工程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促进全县卫生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融媒体记者 祝淼)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