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安徽宿松经济开发区与上海甬沪商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张秋韵   时间:2023-05-26 15:39:22   

  宿松融媒讯 日前,安徽宿松经济开发区与上海甬沪商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参加。县政府办、县招商中心负责同志,县经开区分管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围绕开展园区合作共建,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明确了高层定期交流制度、产业合作与交流、信息互通互享制度等方面共6项合作内容。

  此次战略合作是安徽宿松经济开发区与上海甬沪商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将安徽宿松经开区与上海甬沪商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创业园区建设和产业招商等方面的巨大潜力融合聚势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双方将本着“融合创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原则,开展全面深度战略合作,不断扩宽发展空间,携手为促进安徽宿松经开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张秋韵)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