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2023年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直工委、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吴波   时间:2023-05-25 17:27:19   

  宿松融媒讯 5月25日,2023年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2年县直机关党的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县直各机关党委、党总支及全体支部书记共计27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工委主要负责人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把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部署要求细化为具体举措,落实到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之中,锻造过硬政治机关;要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落实的行动、出众出彩的实效;要强化目标导向,巩固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成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创建的发力重点,确保每个机关都成为业务精湛的模范;要强化基层基础,以建设“四强”党支部为目标,配套建立机关党建考核指标体系,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规范提质;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严在日常、抓在经常,坚持防微杜渐、一严到底、纠树并举,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弘扬廉洁党风,涵养浩然正气,推动机关政治生态持久风清气正。

  会上,通报表扬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红旗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党建品牌,县纪委监委、县人社局党总支、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分别围绕模范机关创建、基层党支部建设、机关党建品牌培育作了交流发言。(融媒体记者 祝淼 通讯员 吴波)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