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晓峰主持召开2023年全县第三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许晓峰在2023年全县第三次重点项目调度会上强调
厘清工作思路 加压推进落实 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宿松速度”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政府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3-05-25 16:14:08   

  宿松融媒讯 5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主持召开2023年全县第三次重点项目调度会,听取当前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逐一进行分析指导,研究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县领导左青嵘、夏幼华、李锦荣、张斌、水涛及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image.png

  许晓峰指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是惠及全县人民的重大民生工程,是扩大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大盘的重点项目。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明确分工、协调配合,确保项目建设高效顺利推进。要坚持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强化项目规划的前瞻性,合理布设取水口、排污口,科学规划人口、城市和产业发展,坚定走绿色、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许晓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压力传导,提高办事效率,全力提升保障服务水平,切实研究解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存在的资金、土地等各类急难问题,着力打造“宿事速办”的一流营商环境,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宿松速度”。要用好用足政策红利,主动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沟通,积极争取更多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要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快推进、早达效,力争形成更多的实物投资量。

  对于赛拉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光伏组件产业园项目,许晓峰要求,要坚持高标准建设,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协调联动和跟踪服务,高效务实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全力打造“标杆”项目。

  会上,各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牵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与会领导逐一进行调度并提出明确要求。(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