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岭镇:外出招商谋发展 深入洽谈促合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郭芳   时间:2023-05-25 15:14:57   

  宿松融媒讯 5月1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岭镇党委书记林丽霞率队赴合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许岭镇、县招商中心负责人陪同。

  林丽霞一行到合肥金海洋集团进行考察,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公司运营、技术培训、订单生产等情况,介绍许岭镇的基本镇情、人文历史、区域优势、投资环境、招工用人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诚邀他们到许岭镇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今年以来,许岭镇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狠抓项目落实,完善基础设施,优化招商环境,进一步明确了抓招商促发展的决心,助力乡村振兴。下一步,许岭镇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项目精准对接力度,不断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郭芳)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