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程向阳一行到许岭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毛健   时间:2023-05-25 15:05:46   

  宿松融媒讯 5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一行到许岭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调研期间,程向阳一行听取了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成绩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如何开展乡镇人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程向阳指出,要把握好乡镇街道人大工作的重点问题,如代表履职“五个一”活动、代表小组建设和活动(规范化建设)、代表述职评议、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点建设、代表履职清单管理等活动,乡镇人大要抓好落实,引导代表积极参与。要正确行使人大工作职责,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聚焦热点,有针对性开展视察调研,行使职权,发挥积极作用,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理念。(通讯员 毛健)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