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千岭乡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文艺展演暨蓝莓基地开园仪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程石欣   时间:2023-05-24 19:35:36   

  宿松融媒讯 5月24日,千岭乡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文艺展演暨蓝莓基地开园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小平、县政府副县长张斌出席活动。

  活动在舞蹈《向阳儿童庆丰收》中拉开了序幕,向观众展示了一幅美丽的收获景象。随后,女声独唱《幸福跟着一起走》、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快板《乡村振兴》、古筝独奏《彝族舞曲》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现场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抒发着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展现了千岭乡近年来乡村振兴的新成果和村民群众崭新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千岭乡依托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借力“双招双引”,着力培育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生态效益好的产业,形成处处有发展场面、村村有特色产业的生动局面。其中蓝莓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渐成为千岭乡一张靓丽的名片。(融媒体记者 虞恒 程石欣)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