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胡红兵到我县调研渔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胡红兵在调研我县渔业高质量发展时强调
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 打造特色渔业品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欧阳星宇   时间:2023-05-23 15:11:09   

  宿松融媒讯 5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到我县调研渔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等参加调研。华阳河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齐广鹏陪同调研。

  位于复兴镇的华阳河农场稻渔综合种养基地内,稻虾综合种养面积达6.5万亩,并建有一个小龙虾优质早苗规模化繁育基地,小龙虾“俏销”长三角。胡红兵面对面和农场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基地养殖技术、产品加工及销售等情况,询问基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稻渔综合种养模式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要不断提高养殖技术、切实提升养殖效益。

  调研中,胡红兵还强调,宿松是全国淡水大县,拥有大湖等天然优势。要充分依托优越自然地理环境,积极发展生态渔业、扎实开展招商引资,打造特色渔业品牌,延长渔业产业链,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因地制宜打造渔业特色经济,不断提高渔业产品市场竞争力。(融媒体记者 欧阳星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