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汪标   时间:2023-05-22 21:13:33   

  宿松融媒讯 5月22日,中国共产党宿松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曹晓革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讲话。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安徽省设立镇(街道)标准》;审议通过了《宿松县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方案(审议稿)》;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余炜同志辞去十五届县委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中国共产党宿松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全会强调,实施宿松县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是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的需要,是打造皖鄂赣三省毗邻区节点城市的需要,对于进一步挖掘乡镇潜力空间,巩固产业发展基础,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增强县域综合竞争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行政区划调整的重要意义,将行政区划调整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系全局的重要改革来抓,以坚定的政治担当、过硬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增强政治自觉,做到协作协同,积极主动对接省市民政部门,吃准吃透政策,各司其职、协调配合、科学上报,千方百计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要扛起政治责任,营造良好氛围,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纪律规矩,全力以赴确保此次行政区划调整工作办成办好。(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