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安徽初圆智纺棉纱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时间:2023-05-16 08:48:31   

  宿松融媒讯 5月15日上午,安徽初圆智纺棉纱项目开工仪式在下仓镇举行。县政府副县长陈志鹃,县人大二级调研员黄毛怀出席开工仪式。相关县直及下仓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开工仪式上,陈志鹃宣布启动项目开工。出席仪式的相关领导与企业负责人一起剪彩,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安徽初圆智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汪海讲述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他介绍道,公司将会以高水平的管理、高标准的要求推动项目建设,力争将初圆智纺建设成下仓镇乃至宿松县工业领域新的领军企业。

  黄毛怀发表致辞,他指出,今天开工的初圆智纺是一个投入资金充足、经济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为下仓镇的经济建设添注了新的发展动力。希望项目单位严格要求自我,科学施工、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努力将初圆智纺年产1.8万吨棉纱项目打造成全县闻名遐迩的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39亩,建筑面积12500平方米,建成后预计可年产中高档棉纱1.8万吨,每年完成税收3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50个。(融媒体记者 程石欣)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