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经开区召开汽摩配产业发展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周斌   时间:2023-05-10 09:38:54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经开区牵头召开经开区汽摩配产业发展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主持会议。经开区汽摩配企业负责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经开区相关局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企业就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亟需政府协助解决的问题积极发言。各部门认真倾听企业家的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参会企业对现场答复表示十分满意。

  许晓峰指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伴随企业成长、帮助企业成长,各企业提出的诉求有关部门及时办理。希望各企业把握政策机遇,尽快购进设备,及时进行安装调试,尽早投产。立足宿松,以商招商,做大做强我县汽摩配产业,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夏幼华表示,经开区将全力以赴做好企业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成长壮大。 (通讯员 周斌)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