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委统战部召开5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统战部  作者: 刘威   时间:2023-05-09 15:34:34   

  宿松融媒讯 5月8日下午,县委统战部召开5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安排了当前重点工作并开展统战领域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风险研判。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明确工作目标,提高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奋勇争先、求真务实,持续推动下一阶段全县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通讯员 刘威)

责任编辑:陶秋月